close
我徹底的想過了,

我親愛的戀人哪…


你獨特的說話方式
依舊是那麼的令人神往

你願意給我時間真是太好了,
讓我足以理清頭緒。

我想說的是。
我想說的真心話。
我的結論是,

我們平常的接觸都不是生活的習慣的那一面,
認識不夠,想法不了解。
無論你我都是,
經過以前的事情,
我說過,我學了很多東西。
我認為我還沒找到真正愛的定義,
那應該是真誠而具責任感的。
不能像以前的我一樣那麼癡狂而不純熟。
不能像過去的每一個偏激的想法和字句一般。

具體而言,
你對你的認識雖然時間很夠,
可是深度不夠、不完整。
我時常檢討我追求的到底是
我理想中的你、真實的你
還是追你的時候的感覺
甚至是
瘋狂熱愛著虛幻的你的朦朧的自己。
我曾經徹夜不眠,
只為了解我到底在做什麼。

在被你拒絕以後的日子裡,
我知道了什麼是
談戀愛應有的理性。

我想
在我能讓你感動之前,
你要再一次讓我愛上你才對。
所以,我們重新認識吧。
徹底的,深刻的,理性的。
我們可以,
和致萱和其他朋友,
一起在假日出遊。
即使機會很少,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證明我喜歡你到底是不是我和你所希望的。

從朋友開始做起吧,
第一次你也對我說這句話呢。
看來你比我還要深刻的了解這句話的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