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頹廢的,
有點浪費的,
生命還是一點一點在消耗著。

課堂上老師說我們的壽命不過八十左右。
我有點消沉。
自己是再浪費時間,我深信著。

「人總是為了謀求幸福和快樂而生。」
《紓解壓力》一書寫著。

「我的夢想阿,
是和喜歡的人相愛到老,
臨終前還能微笑著死去。」
《不道德的秘密》中的茶渡如此說。

我所追求的朦朧渾噩。
也禁不起考驗。

我想戀愛。








但我現在知道了。
能跟我一直走下去的人。

絕不能只是我欣賞的。



要能切卻表達愛我的人才行。
也要一直愛我下去才行。



我這人,
把「有希望就努力去嘗試,即使到最後灰頭土臉,也可以微笑然在後重新站起來。」
這句話曲解的太不符合事實了。

我要找一個人,
像愛著一樣的一直愛著一個人。
童一個人。
一直一直愛著。

那才會是有一天,
我可以笑著說,
『這才是我的生命的意義!』的一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