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那一段日子。
到我這段日子裡。

我,
到底捨不得的是
一個人?

抑或一個名字?
甚至一個名義?
有愛的人的名義當我的防護罩,
幫我約束自己?

我對愛的追隨如對蟬堡的熱愛。

總是找不到下一個章節。
但卻依舊在下一次別人給予的希望裡尋求真實。

結果是落空,
成功只有一次。

曾經以為不計代價,
才會有結果。
到現在我還再害怕結果來臨時我的手足無措。
到現在還不知道,
該怎麼辦。

我一向是一別人要求過活的。
只求一次讓我自己尋求幸福的機會。
雖然同樣的願望有很多次。

阿帆說:
他覺得我還是交一個女朋友好了,
這樣子我比較不會一直說哪個女孩子漂亮。
說的也是,
這樣子也好。
如你所說的。
找吧。

我找到了一個可以免費學吉他的地方,
教會。
現在還在跟老師聯絡,
如果成功的話不是去木柵就是去松山學。
不是星期四就是星期六。

不是傷心流淚就是破涕為笑。
不是傷痛欲絕就是柳暗花明。

回應是一段段的棉絮,
被撕的破爛不堪,
今夜我,
逞強般的不寂寞,
因為我還有很多好朋友。
自以為。

最近,
和一些人走太近了。
韓愈的字。

我很堅強,
至少不是一個人的城堡。
今夜的胡言是明日的朝霜,
今世的諾言市來生的夜露。
總見不得人的自己。

該來的該受,
逆來的也得受。
男兒苦。
女兒悲。

落的花沒有墜落的一天。
離的果沒有別離的一夜。

雖然前輩總是告誡,
家是最好的,別輕易出去住。
同意,只是我
沒有家。


我是很會寫信,
可是我很會抒發心情。


只是別人總見到不該見的一面。
有光就有影,只是偶爾的日全食。
擔心就太過分了,傷心更誇張。
太陽不是不見,只是看不見。
有時太陽也會累,怕其他星星的追趕。
大多是杞人憂天。
其中不乏不語者。


子聞其道而不行,
不異其不聞者乎?
子知其理而不為,
無別其不知者乎?
善者言、惡者為。
他事總在紙談間!
己慾總搶得狗血!

最近,
譚宇彤,
好像對我有好一點了。
是我自己造成的還是他禮讓我?

學妹,
抱歉。

我也許很自私,
但是只好如此。

天才總是孤單的,
我不是。
王者總是寂寞的,
我不能。

孤高的王總是,
帶著一副冷漠卻溫暖的眼神。

我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