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 魯迅

針對維基名言今天的每日一句,
我寫一些我的感想。

在這茫茫的世界之中,
人群往哪走,大家便跟著走,這是天性。
是流行這樣的東西吧?
不跟著便會被說成是不合群-異纇。

我一向羨慕那些很有個性、不隨他人起舞的人。

因為那是我所希望成為的。
所謂獨樹一格、鶴立雞群、曲高和寡,不也是如此麼?


我沒辦法向世人說明清楚我的優點和擅長的事情,畢竟太多了(哈哈XD)
我沒辦法像未來一樣簡單而輕鬆的敘述生活週遭有趣的瑣事,
也沒辦法像帆仔一樣隨性而閒適的看待生命中途波折的起伏。

可我能拼湊,能學習。
我正學著怎麼跟人一起走。(雖然帆仔不太像是普通人XDD)

可又偏偏嚮往離開這世儈的虛偽。

夜為我著色這未完成的拼圖。

日為我照亮我前方的路、下塊拼片。





期待未來的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