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m sorry .
always.
i can't there tomorrow, may be another day.
always.

i know..i can not bring any happy things to you.
but, i just don't know how..




--------唉呀之分隔線---------

電影很好看,我卻不知道到底再在說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看旁邊----你的位子。
你人很漂亮,我卻不知道到底應該說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搞不懂----你的想法。


--------天呀之分隔線---------

未來,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要寫,也是寫一些遊戲的瑣事…

我看不到了…
值得感動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