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人要和氣,但不要狎昵。 —— 莎士比亞

(註釋): 狎昵(xiá nì):過分親近。
(譯文):親近不良的少年,日子久了,必然會受牽累;恭敬自謙,虛心地與那些閱歷 ....
狎昵惡少,久必受其累.屈志老成,急則可相依。輕聽發言,安 知非人之譖訴,當忍耐三思.
因事相爭,安知非我之不是,須平心 ... --<朱子治家格言>

說到這個,也是我的缺點之一吧。
以前身邊人所說的裝熟,也許也是如此吧。
雖然我一直認為他們只是隨心而為,順口說說。

對待人要和氣,而不是過分的親近。
過分親近必然的交淺言深、
單方面的親近所帶來的麻煩可不是可以用言語表達的多…

這點我有深刻的體認。


----------生日快樂之分隔線----------

今天的生日趴,
雖然只有六個人,
有兩個還是後來到的,
不過都瑕不掩瑜。
真的非常開心,大家玩牌、吃蛋糕、後來的撞球和逛街,
都很棒。

你知道,我不是善於描寫詳細事實的人。
所以只能說出這麼多了。

謝謝姿婷,提供蛋糕和幫我預定座位。
你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下次有需要幫忙也請多多指教,嘻嘻。

謝謝帆仔,雖然說原本要去外婆家,
卻還是趕來了,你能來真的非常開心。
未來還請你多多觀照,多多照顧了。

謝謝賴兄,不嫌棄來參加這沒人的趴,
雖然一直抓我頭髮,抓的疼死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今後也請多多照顧。

謝謝芳子,未來請多多指教XD
(你的戲份比較少,哈哈XDDD)

謝謝MAX,你真的是好人哪~
下次有什麼要我出馬的,儘管說!
別說赴湯蹈火兩肋插刀了,
就是叫我捐腎臟給你也可以阿XDDD
還有謝謝你的學資!(還差物理的!)

謝謝未來,雖然你沒來,
可是你在留言板上留的
我不知為什麼一直想到…
(這是理由嗎…)

謝謝黑皮,雖然你是臨時來的XD

謝謝老爹、老媽、老姊、姊夫(?),
謝謝大家,我會得獎都是大家的功勞~
還有謝謝製作單位和我的TEAM!


謝謝,謝謝!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