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維基媒體年會的最後一天!

非常快樂,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無論日本、英國、澳洲、美國、香港、北京、華僑等等…
都很多!!
更何況,每個人都非常有內涵、氣質(風度?)!
真的很棒,讓我想到當年A段班的生活。

昨天舞會我喝了很多啤酒,今天早上去維基的時候有點頭暈…
後來喝了杯咖啡,跟goga的代表取締役小山 文彥(Fumihiko Koyama)邊聊天。
咖啡有點酸,我加了點砂糖。跟昨天一起在吧檯聊David說聲早安。
去上第一節課。還幫了工作人員一些事情。


下午原本計畫去約個小會的xddd

唉呀,可惜女主角沒有來,第二男主角來了(我是男主角xdd)。
愷兄是五年不見的老朋友/老同學呀,自從國小五年級上學期以後就沒見過面了。
他燙了個頭,變帥好多!又高又帥,唉…自嘆不如呀~

今天還算充實,
看了電影【當我們gay在一起】
帶著一點點遺憾。(維基是下午才結束,我中午就走了= =+)


今天很快樂,
希望大家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