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刊物研習的第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犯了很多錯,
被老師狠刮了一頓…
完全笑不出來…

明明禮拜日還笑的跟什麼豬一樣,
嘴巴抽筋不說,心情像棉花糖一樣軟綿綿。

←←←←←←←←←←←←←←←←←←←←


我相信,
每個人都有他擅長的他的專業,
在一定範圍內盡量相信他,讓他放手去幹才是明智的。

我希望要好好經營的時候,
我得不到社長的回應。
為了不讓自己更受傷、更挫敗。
我選擇在最低限度之內保持對社團的堅持。
把其他的心力去做一些我其他的事情…

-奧生
-奧物
-奧數
-同人
-期初複習考
-英檢初級 中級
-房地產
-留學須知細項
-助學貸款 留學補助貸款等

我好多東西都還沒做,
沒天卻和什麼一樣空白、瞎忙。

我一直以為…人都是只做自己有興趣或認同的事物…

除了必要的傻事,像身體需求方面以外…



還是有不可遇想性的結果嗎…

未來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