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昨天睡太飽的關係,
今天我四點半就起床了。
老爹還是一樣,
延續著這幾天的架式壞習慣-凌晨四、五點還沒睡覺。

我一開房門看到他在看新聞,
我想他應該也發現我了,
我坐下來窩在門邊看著斜對面的電視,
看著昨晚就看過的新聞。
老爸還帶著一點倦意,
我實在搞不懂他到底為什麼要那麼晚不睡覺…


其實我和老爹昨晚吵架了。
我昨天睡很多,
從隔天晚上十一點半睡到昨天下午五點五十分。
為什麼會睡那麼多?
因為前天的新生訓練真的很忙、還有校刊的開會(雖然沒與會,可我一直在想狀況)

新生訓練分為上午場和下午場,分別是高中部和國中部
筑帆的工作,我不分攤一點又怎麼能算是幫忙呢

我的工作是-場控(場管)
喂!別聽這名子好像官做很大,
其實阿…很累人的!
而且我也不太順手,下午場還做的有經驗些
內容是管理整個活動間流程上沒有過度的延遲或是老師演講間的補合
我還雞婆了一下把那些在睡覺的小孩叫起來,
雖然我知道四個小時的疲勞轟炸可不是蓋的,
可是我也很辛苦阿!我從頭到尾都站著,到處走來走去看小孩有沒有認真
確認行程(雖然很不上道就是了@@")
中午便當也沒吃完(因為怕筑帆就走掉了= =")
後來下午場完以後,小賴又要我五點多到西門町!!
後來我們去打撞球,他直誇我技術進步耶!(阿哈!建中小孩沒得比!)

因為這樣所以我隔天財稅了18小時,哈哈(好像睡太多了= ="!!

阿,回歸正題。

後來我看看電視,
老爹就一聲不響的去睡覺了。
我就等老爹安睡以後開電視小小聲(大概六格吧,小咪咪的聲音)
大概到五點的時候,
出門的時候抽了根煙提提神,
然後走市場路去松山火車站(我之前還搞錯是南港火車站@@)

然後就搭火車去湖口了。

說到這還有小插曲,
就是昨天晚上我和劉文婷和將狗一起去南港運動中心,
我去游泳(NT80$/PER TIMES),他們去健身房(NT50$/PER HOURS)。
我游完泳,就跑去2F看看將狗那邊的情況,
然後他和劉文婷一直說那個舉重的型男不停的『唔、唔、唔…』叫@@
然後一直偷偷忍住笑,到外面才一直狂笑~
在走出門口前,我們空無一人的游泳池看了一眼,
竟然看到SPA泳池那邊還有一個三點式泳裝身材女!!
然後他還跟我們招手!
SHOCK!!
後來我寄物櫃鑰匙忘記還,將狗陪我回來還(遲一天罰10塊錢@@)
(將狗謝謝!!)

回到主題,
我後來撘了一個小時半的火車(六點整正式出發,大概七點十五分左右到達)
到了湖口,可是好早!都沒有什麼人。(有拉,流氓...)

所以我就跑去撞球間打撞球,在火車站旁邊嘛…
(流氓更多!!還有認識的流氓!!唔,可是他忘記我了= =")

打了一個小時(NT 1.8$/PER MINS)一百八十左右吧。(後來聽企鵝說,開幕慶打九折)
發現我的球都會左偏@@

打完還是蠻無聊的,
去附近的早餐店買了杯奶茶(是之前電腦店的老闆!!)

然後跑去網際先鋒(網咖)打CS1.5和魔獸
包了六個小時,到下午一點還是兩點吧(?)
楊上賢(國中同學)就說他要去新湖國中打球,
所以我玩完便動身前往助陣。(唔…)

激戰一場,已經筋疲力盡了…
吃蘿蔔的右手無名指(追魂鏈?XDD)
復發!!!超級強烈刺痛朝我襲來!!
我猛然發勁,使出我四成功力抵禦痛覺。
加上陽光催汗,醺風催淚,陽光和汗水的四重奏(別問我為什麼是四重XDD)
離開時後已經換了兩件衣服…

後來我待在阿姨的麵店(新湖好寶寶/壞寶寶都知道^U^)
向學妹(店員)問了一下現況…

唔,然後現在是七點快八點,
我再往二伯路上的新開網咖開了兩個小時的台。

以上。

------噁噁嘔嘔之間隔線------

我嘗試看看寫實、紀錄生活瑣事的方式來寫網誌,
還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不過多虧筑帆拉~(也別問我為什麼~XDD)

------伊伊哇噗之間隔線------
   ↑↑↑↑↑↑↑↑↑
我為了這個字笑了很久…

伊哇噗!



------
結果還是決定不了,
我到底最喜歡誰。
唔…我想,
與其為了這事煩心,
還不如好好面對每一個投注在我上面的注意力和愛吧
好好珍惜,
現在連珍惜都不夠了,
還想著如何抉擇…

就好像已經飢荒了,
還選擇要吃牛肉麵還是麵包…(別問我為什麼是牛肉麵還有麵包XDD)

謝謝阿,
米那桑(日語: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