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段考前打的。
我想,
也許這算是一種告別。
當然,是短暫的那一種。
讓我告別慵懶的日光,
讓我告別迷人的太陽,
讓我告別舒服的軟床,
讓我告別麻痺的肩膀。

丟下書包,帶著幾本書在溪邊零碎的看。

或是,

放下眼鏡,抱著不認輸的心情認真的看。

現在的我,好像失去了從前的翅膀。
是不是,就連飛翔的權利都被黑色剝奪了呢?
又或著,不常留連的波水也泛不起粼光?

從前的我阿,
時時刻刻的文思泉湧,
帶著醉人的華麗詞藻,
用深刻雋永的筆劃鑄下每一個片刻的心情。
明明是飄散的可以說成溶化的,
明明是柔軟的卻可以說是堅強。
不知道說什麼那也就別說吧。
還有什麼好說?

從前的我總是在請求上帝悲憐我,
雨天、聽說愛情回來過。
現在卻是在祈求自己能撐的起自己。
是否太晚?路已走遠。

阿阿,我去準備音樂課的唱歌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