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退掉康輔社,加入班聯會。

康輔的學姊在合作社挽留我。

我不知道怎麼辦。

學長說,選社團,看自己,別看朋友。
我知道,但是,我太貪心。

特別的連結或許會增加一個潘萱蓉也說不定。

我不斷陷入迷惘,陷入自己製造的困境。
然後低潮,在朋友的眼光下反省。
最後,在失去一切以後,我也失去了自己。

曾經,我以為。
以為愛情是值得我追尋,努力追求的。
//『可遇不可求。』你說。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我得意的笑。
是非多到我不想管了,管不了了。
以前我會放給他爛,但是今天,我要努力彌補。

我長大了,也變幼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