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期待什麼?

下一次站牌前的擁吻?

柔軟手指間的關係?

互道晚安、獻吻,然後相擁入眠?

我沒有這福分,保有我曾經得到的。
因為我總以為很自私,
然後開始自卑,
開始以自我為中心,
最後畫地自限,自食其果。

向上帝祈求幸福,手裡的卻是惡魔的巧克力。

本著人心,懶惰是一種放縱也是快樂。
帶來的卻是不斷連續的腳印。

把你的心撕一塊給我,
讓我們交換。
讓我們為彼此痛哭流涕到明天早上,太陽出現之前。

而太陽出現以後,
讓我們在攜手結伴出門吧。
只是,
這次要笑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