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聽到有人說女生很可愛之類的話,
除讚美以外還帶著一種傾心的好感。
除此之外,
我還聽過有人說男生可愛,
這個奇怪的感覺一直深埋在我的腦海裡。

男人可愛?
多麼奇怪的聯想阿。

昨天和父親吵架了。
為的是電話費和所謂「主權獨立」的事情。
我所任為的父與子應該有的互動,
在我家如奇譚般地絕對不會發生。

我像是他的部下,
對他得言聽計從,因為他認為這樣是對的我就得去做。
我像是他的手腳,
接收指令以後去實行,完全不會帶著半點感恩或著命令以外感情的指令。
可惜所說的話不像是電腦指令一樣,簡單的零或一,亦或簡單的字母搭配數字。

今天沒上夜自習,
我也沒有去讀書會。
意外地早回家路上,從市政府站走回永春。
路上我一直在想。

可愛的男人阿!
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可愛法?

常常看到葡萄牙人或是西班牙那樣的浪漫算不算是是一種可愛?
像法國人一樣那深情的熱吻會不會是一種可愛?
像有品味的情侶之間的調情算不算是一種可愛?


我想,
也許帶著一點點自己風格的浪漫加上許多的猶韻,

這就是男人的可愛吧。


男人不必屈就於女生那樣的耳語婉轉,
不用拋下自己的男子氣概,

只是在偶爾的時候,
帶給女性一點感性和溫柔,
在那女性眼裡也許就像是男生眼裡的可愛女孩吧。

我想,
有些事情還是得繼續。
繼續等待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而有些東西,
你想等也沒辦法了。
畢竟年輪也千轉。

由不得你的。

PS:最近對於密碼學蠻有興趣的,
我想建立一個和親密好友之間,只有那些人才能知道一些解碼方式。
就好像在大家面前和另一個女生傳法文字條一樣酷炫。
Qu'en pensez-v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