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父親談過話了,
可是卻沒有說開很多事情。
當下我很想跟父親說,
「可不可已成熟一點?」
「我曾經很尊敬你,可是在我知道你做事常常因為情緒控管的問題而搞砸,我也許已經沒那麼尊敬你了。」

後來想想,
我們兩都是愛面子的人,
也許很多地方我也像他一樣,
不懂得如何解決。

我很煩惱和父親之間的關係該怎麼處理。
應該說,該怎麼歸類。

昨夜,我向天父禱告,
我試著用我領悟到的方法祈禱。
希望天父能給我一點心安。

我並不是特別偏於哪種宗教,
只是我在禱告的時候好像能找到一個能傾聽我說話的朋友一樣。
聽我說一些我沒辦法告訴別人的事情。

說到出路,
我想先讀完高中,
如果學測不理想的話,
我就先去當兵,
當完兵就先去北京準備考那兒的大學。
如果考得還可以的話,
進修也準備在內地吧,如果經濟允許的話,我想去英國。

最近有一個新的構想,
我想做一個網站,
專門幫別人找資料,然後收取雙方同意的酬勞。
雖然可能有些法律上的問題,
可是我想可以慢慢完成這些構想而不去觸碰那些麻煩的,
也許需要一些契機。

我想先尋找一個電腦不錯的夥伴,
甚至兩到三個左右。

也許未來哪天能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