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你不愛我 康康

內容

我要點播的對象:小復
我的愛情故事:週三是讓我重複記住你的日子,因為怕我忘記喜歡你的感覺以後想不起回憶的快樂。你不愛我,可在我心裏,你是特別而單純的存在。我愛你的一切在我名存實亡延續現實的幻想裏。可是你不愛我,你愛別人。沒關係,我也愛你的選擇、你愛的人。公車上陪你,不讓我坐你身邊也無所謂,我會繼續陪你走,
Let me madly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r smile.(內容150到200字。)
我的暱稱: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