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怎麼樣的人適合過怎麼樣的生活。
或說,怎麼樣的生活造就怎麼樣的人。
如此渴望孤單的我,卻和現實的慾望相悖。
稜石一定要成圓才能歸寂?

每個人都是渡世人,帶著生命的籌碼,和自己遇到的人互相較勁。
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

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不是只能套用在一般世事上。
看見距離生存最接近的絕望的人,才有掌握絕望的資格。
如同歷經世事的老人勸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一般。

距離終點還有多遠,無論我現在到哪,我累了。
但是我深知還不是我休息的時候。
我的意思是,下車。
車速快得只容許我小睡片刻,在別人上車之前,
只能小睡片刻。

有沒有想過,時間或許是倒著轉的。
事實是我們的人生其實在倒帶。
星球不是發散,是聚合。
直到萬物合一。
那才是另一個終點。
你想哪,
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
讀秒,看時鐘。
不是我們量化了時間本身嗎?
如果沒有量化的話,
他本身也是無法衡量的阿。
或說,
其實我們連時間在不在運轉也不知道。
誰知道真正的時間是什麼?
而真正的我們呢?

到底又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