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務必謹記我。

雖然我明知道,伴奏和插曲,
終究比不上主旋律。
但能成為你生命的音樂的一部分。
我備感榮幸。

但卻也有些可惜。
明明是,那麼好的曲子。
不是說你心中認同的那曲子不好,
也許我不清楚他的好在哪,
但我相信你的眼光。
你是如此的。

令人不敢直視。

因為你的光芒,
是那麼的耀眼。

如同陽光一般的讓人不知不覺,
追隨著。
不管是哪種情感主宰著我對你之間。
只希望能繼續。
不會因為小小的事情中斷。

自從他跟我說了以後,
我便不敢跟你說話了。

怕不小心從我的齒縫中,
說出對你的嚮往。

照他說的吧,
一旁看著大家都喜歡的你,
也是我的光榮。

至少在漫漫人生中,
我還有幸能知道這種感覺。
有幸能享受沐浴在你的光芒之下的我,
便不再沮喪。

因為,
有個方向。

以妳為標的。
亮麗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