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和爸爸邊吵架邊去華納。

打了通電話給謝宜君,
她說她也在看電影。
發了通簡訊給黃鈺婷,
她說她每天要練琴七小時,
才能有空閒的時間。

原本看史瑞克三,
是為了讓自己笑的。

可是卻笑不出來。

被沉靜的離愁淹沒的悲傷。
被寂寞的孤單掩埋的…睽違已久的,感覺。

原本以為已經沒有感覺了。
麻了,痺了。

戴米恩的這首Crimes。

非常不錯,勾起我很久沒有的感動,
讓我重新擁有了自己。

【史瑞克三世】
不用在意別人給你定義什麼,
你只需要做自己,看清自己的本質。
過程中的障礙不會是別人,
只有你自己。


我想,
我會繼續吧。
【水星領航員】
只要不放棄,
即使失敗了,
事情也會從你決定不放棄的瞬間,
重新開始。

決定一個決定,然後,
窮追不捨。

青春哪,
再讓我體會一次屬於我的羅曼蒂克。
別讓我再見一次莉莉絲,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