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平常看不到他時的熱情也要壓抑住。
習慣,
難得的假日他不能出門時不能生氣。
習慣,
該看的書也要看,該走的路也要走。

我,
要努力適應。
我和他都有各自的朋友和生活圈。
沒辦法讓兩個圓重合
就讓兩個圓有部分重疊就好。
原本就該如此,
不是奢求。

我,
很容易妄想呢。
以為我是誰…

簡訊也不回,
電話也不接。
不是我,是他。
每次都這樣說我又這樣。

他想聽我聲音的時候我給他聽。
我想聽他聲音的時候不給我聽。

他的同學又在我面前說他壞話。
我的同學又在他面前說我壞話。
離間計嗎?

反正,
無論如何。
有耐心就好。
把我的大寶寶帶大也需要時間的。
無論是想法還是其他的…

都需要時間哪…
致萱說我的耐心會被磨光呢…

我每次都只會說說,
我都不會信守承諾。
女人阿,別找我這種的。
容易驕傲又愛臭蓋。
唉,死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