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
戲話,
但也很真實。
至少是觸動心靈的真實。
也確確實實的主宰了我足足五天的心情和行為。

甚至我的習慣和鬧鐘的指針。

但是他的意見。
我累了,也倦了。

朋友很好。
如同賴小豬所說的:有朋友就不孤單。
如同鄭阿帆所說的:隨便拉。

隨便你。BY澤田研二


真的,
每天每次都是一次次的酸雨。
滴蝕我心中原本的龐然。
摘碎了我海裡的遺跡。

連年。
荒。

連年。
災。

朋友有內心彌補不了的缺口。
眾所皆知。
不孤單的只是一部分。
名為朋友的滿足感,
給不了你愛情。
除非。


難道,老天總要絕我?
絕我路,絕我水源?
絕我淚,絕我糧食?

總不能這樣罷,
喪心病狂?
淚眼婆娑?

阿,
雨中的人的呢喃,
草中的蛩啊。
別為我在這迷芒的夜裡哭泣。
因為我不值得。
為她吧,
它比我還傷心。
因為畢竟我是她的。
肚裡的蟲沒那麼容易被猜透的心。

哭只不過是一種發洩,
別以為能尋求什麼解脫。
笑比較特別,
感染的病毒帶著對你好的副作用。
所以,
笑罷。

今朝如此,
往後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