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讓我想起來一些事情了,

有關於我第一個女朋友的故事。



還記得新竹阿,
我剛去新竹時候的日子。
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和感想。
只知道我離開了原來的地方。

那時我家旁邊是酒家。
有小狗和小孩。
還記我的那時候
我在那第一次去上學是我奶奶帶的。
我跟他鬧了不少脾氣,添了不少麻煩。

那裡的泥土好香。
時常有燕子飛來飛去。
有時候會起大霧,
有時候寒風刺骨,
有時候艷陽高照,
有時候度日如年。
我是說,很無聊。

沒有一個個結尾的每天,
沒有電腦的日子是一個個日出而作的度日如年。

稻草也有香味,
女生也很單純。

那個暑假我在學校的網球場。
第一次遇到你,
我們打打鬧鬧,
信守拾起了兩個不知道是橄欖還是棗子的果實。
刻了兩個承諾和約定。
那是開始。

我們五六年級都同班,理所當然。
有時受不了你的惡作劇和動手動腳。
也有時受不了你的措辭不當。
可是我還是讓日子過下去了,
還記得阿,我們一起玩過了好多線上遊戲,
石器時代。
還記的我永遠抓不到綠色老虎的悔恨。
魔力寶貝。
魔力卡記得嗎?
我們興奮的去大統買了兩張哪,
只是好像沒中過什麼大獎…
金庸群俠傳。
我還記得我入了丐幫,怎麼打都打不贏田雞(他是華山的,什麼奪命連環三仙劍…)。
你在遊戲裡還有別的老公我還曾經很難過呢(吃醋?)。

我第一次跟你正式告白也是魔力吧,
那時候哭的好慘,老實說我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我在魔法大學的門口(遊戲地點名,雪山附近)
發信問你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
妳答應了。
可是我那時候好像還不明白這句話的衝擊有多大,
過了不久才明白,
才知道這壓力,我負荷不了。
我跟你說我是開玩笑才這麼說的,
沒想到馬上就打電話來,
問我是真的在開玩笑嗎。
妳電話那頭的哭聲好大,
還聽的到你姊姊的聲音。不知道是不是安慰。
然後,掛了電話。
我才明白,
我甩了人了。
我失去了堂堂正正喜歡一個人的機會。

悵然若失。

我用電腦不斷放著那時很流行的周杰倫的歌,

簡單愛。

不知道是不是希望真的能如此,
像歌裡說的那般單純的戀愛是我的憧憬吧?
我邊聽著那音樂,
邊哽咽,邊啜泣,
那時的眼淚甜甜鹹鹹的。
不像現在多了很多苦澀。

我失去了一個單純的小女孩。

是這個吧?
現在我想想,還真不明白。
我那時
想要的是什麼?
追求什麼?
為了什麼?

想不起來。

那象徵開始的果子還來不及風乾就爛了,
奶奶隨手丟了。
現在卻還在我記憶裡。

上面刻著不太懂英文卻深刻知道這字意思的字,

Love。

空氣還是黏黏的,
也許是因為我的汗的關係吧。
我穿著拖鞋在附近的小斜坡不斷來回跑。
追著騎著腳踏車的另外一個小男孩。

想許當時的我也沒想什麼。
只是順應著我的感覺吧。

即使是後來的麵包也一樣。
只是順著感覺爾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91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